[奇幻創作]暴風遊俠-智多星

琳娜看著夜爾德越走越遠的身影,消失在黑暗中,氣的頻頻跺腳,
大叫著︰「真是彆扭的人!」

雅達輕輕地把琳娜的肩膀轉過來,說︰「還沒結束呢,我們繼續為今年祈禱吧。」
琳娜卻想把夜爾德找回來,回頭對著人群罵道︰「我看你們才是真的惡魔!」

她推開了雅達,快步奔向夜爾德消失的地方。

雅達只是略顯無奈的笑了一笑,雙手一攤,又回復原來低頭祈禱的姿勢。
梅藍村民對這樣的騷動似乎沒有多大的感受,繼續他們莊嚴的儀式。

夜爾德眼神空洞的,緩緩走過廣場,太陽這時已下山,地上映著遠方光芒照來的影子。
梅藍村此時街上很空,因為大部分的村民都去參加敬天儀式了。

隱約著暗處傳出一陣聲響,夜爾德愣了一下,望聲音的方向。
一個身影打開多佛老師住所一樓的窗戶倏地竄出,迅速離開。昏暗之中,這個身影低下身子,雙手
抱著不知道什麼東西,夜爾德好奇心起,決定也悄悄地跟著這人。

「小偷?從多佛老師的家拿走什麼?」

夜爾德循著身影一路尾隨,他發現自己與黑暗巧妙的融為一體,渾然天成半點不落痕跡,

「說不定自己以後還蠻適合幹這行的…」夜爾德無奈的微微苦笑著。

黑影快速的左竄右曲,而走得四拐八折,彷彿就是為了擺脫跟蹤者。
夜爾德發現自己要跟上得加快腳步,提起腳跟也跟著黑影竄伏。

黑影一路奔往梅藍村村南外,這裡開始是一片黑溜溜的樹林︰迷蹤密林,村裡的人除了獵者之外,很少
會在這裡活動,裡面實在太黑太茂密了。
夜爾德在樹林前猶豫了片刻還是提步向前。

黑影在進了樹林後不在彎身,開始直起身子大部邁前,夜爾德很小心的撥開樹枝
隔著他十步遠,順著他行進的方向前進。

走了約十來分鐘,黑影漸漸變成光影,遠處出現一小片平地與火光,與一個背坐著的人。夜爾德驚訝的發現
竟然還有其他的人在這裡。

一個斜肩的男人聽到背後的腳步聲,起身拍拍屁股,說︰「卡夫,拿到東西沒有?」
原來這個小偷叫卡夫,他回道︰「到手啦!麥老大!」
卡夫走到他身後,洋洋得意的戳了戳鼻子,拿著手上的東西給麥老大。

夜爾德選一處隱密的地方,蹲坐了下來。

麥老大嘿嘿的笑著,拿著卡夫遞來的東西,夜爾德看到那是一本樣貌古怪的書,
上面有相當奇怪的文字。

麥老大邊讚嘆著邊用粗短的手指翻開某一頁,倏地眼睛驚喜的張大,張口叫道︰
「卡邦其拉薩卡!」
一道白焰無聲無息的出現在麥老大的另一隻手食指,他將手指對準卡夫的褲襠,
「轟斯卡!」
忽地白焰射向卡夫的褲襠,他怪叫一聲,跌在地上,滿口髒話的罵了起來,拼命用極為不堪的姿勢在地上
蠕動,想把褲襠的火滅掉。

「哈哈哈哈哈哈!!…」麥老大暢快的大笑起來。

夜爾德張大著嘴,吃驚的看著這不可思議的這幕。

「那本書,那道火焰到底是怎麼弄出來的?」
夜爾德此時並不知道這個世界有魔法書與魔法的存在,也是他此生第一次見識的第一個魔法。

「喂!小鬼!你他媽的還要躲在那多久!快出來嘗嘗我無敵的魔法火焰滋味呀!」
麥老大的手指現在對準了夜爾德躲起來的地方,他大驚失色的,慢慢的從樹叢中走出來。

「喲喲喲!原來是你呀!乖乖我的媽,你就是那個梅藍聞名已久的黑鬼妖!太好了,我正愁沒對手,
過來讓我試試招!卡邦其拉…」

夜爾德萬萬想不到自己會變成活靶,給嚇得呆滯跌坐在地。

「喂!小子你也太不中用了!給我站起來,我們來好好玩一玩…」

卡夫此時好不容易把火給滅了,看向夜爾德,嘿嘿一笑,走去按著夜爾德的肩膀。

「好極了!站著別動!卡邦其拉…」麥老大的手指對準不停顫抖地夜爾德心窩。

「斯魯修!」蒼老又有力的聲音不知道從什麼地方傳來。

一道紅光從黑暗中,以詭異的角度打向麥老大的手,他這下痛得哇哇大叫起來,拼命的甩著手。

「天殺的#$^GHYETYG…什麼人給我滾出來!X他X偷襲人的混帳!」

一個冷峻又的臉龐、高大的身影,慢慢出現在所有人的視線範圍。

「多…多佛…!」
麥老大的臉皮毫無血色的抖著,來的人正是梅藍村的智多星多佛。

在〈[奇幻創作]暴風遊俠-智多星〉中有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